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2022年全港賣旗日

賣旗籌款活動事工簡介

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(下稱本會〉並非一個全面接受政府資助的教會機構,故此每年需籌募至少港幣二百萬元經費,始能將各項社會服務順利推展。本年度本會獲社會福利署批准,於2022年7月9日(星期六)在全港賣旗:是次籌款目標為港幣四百萬元正,用以支持未來兩個年度本會在社會服務的支出。
作為教會,本會要向社會上弱勢社群提供專業而收費低廉的服務,實在有賴社會上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和贊助,讓本會的服務能惠澤更多有需要的人士。每一位的支持都對本會極為重要,讓本會繼續服事弱勢群體,見證上帝的大愛。

  全港賣旗日:2022年7月9日(星期六)
  籌款目標:港幣4,000,000元
  用  途:推動本會各項低收入家庭及社區支援的社會服務
  義工招募:7,000人
  捐款、義工報名及查詢熱線:23971495

本會社會服務事工

本會秉承傳道服務宗旨,除建立堂會與學校,也透過設立社會服務事工,服事社群。目前本會辦理六個服務單位,分別為:
(1)家庭支援服務中心
(2)學校支援服務
(3)學前駐校社會工作服務
(4)臨床心理服務
(5)家情軒
(6)屯門特殊幼兒中心
除學前駐校社會工作服務及屯門特殊幼兒中心由政府資助外,其餘服務單位均沒有政府資助,營運經費除了依靠服務收費外,其餘皆仰賴社會人士的捐助、籌款活動及其他其金的贊助。

支持方法

如欲支持本會,可考慮:

(1)成為賣旗義工 (已截止報名)

   請致電義工報名熱線:23971495;或
   填妥〈個人/機構回應表〉,然後寄回本會或電郵至:flagday@hkcccc.org。

(2)捐助認購金旗

   捐款港幣一百元可獲上述其中一款精美名信片金旗(款色隨機〉。
   捐款港幣四百元或以上可獲一套共五款精美名信片金旗。

   鳴謝插畫:麥家碧小姐

(3)成為我們的金旗大使,協助推銷金旗

   下載:〈金旗大使回應表

(4)於賣旗日當天購買籌款旗以支持本會的社會服務

捐款方法

(1)劃線支票(抬頭: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 或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)
(2)直接存入本會銀行賬戶「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001-101161-003」
  • 請填妥〈個人/機構回應表〉,按照印在回應表上的虛線摺叠,夾附劃線支票/銀行入數紙正本,封口寄回。請勿郵寄現金。捐款港幣$100或以上,可獲發正式收據作扣減稅項用。
(3)於7月15日前認購電子模擬旗袋(建議認購金額為$80或以上)
  • 掃描區會電子模擬旗袋PayMe QR code支付(見下圖)
  • 請在PayMe應用程式註明「認購電子模擬旗袋」;PayMe認購電子模擬旗袋不設收據